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阵容强大!广州车展新车早知道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2 17:52编辑:赵旋丞

  张宇: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射手座

  推荐车型1:全新一代路虎卫士

  在欧洲硬派越野车型中,唯一能与奔驰大G抗衡的也就剩下路虎卫士了。这款车从去年10月份正式谍照曝光以来,一直被外界极其所关注,最终历经一年多的测试,在今年9月份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首发。而作为越野车迷眼中的新宠,无人不为它简洁霸气的外观所震撼。此次,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它也将正式与中国观众见面。

  和奔驰大G相同,这款车也有着几十年的发展历史,而全新一代卫士也将与明年8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作为路虎卫士非常重要的一次换代,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彻底升级,打破固有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简洁大气,而简单的东西往往最能经得住时间的推敲。

  内饰中控布局同样非常别致,随处可见的镂空设计可以容纳更多的物品摆放,外露的金属螺丝显得更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搭载了第二代抬头显示系统,且具备全地形反馈显示,在越野崎岖路面行驶中,能够帮助驾驶员更好的了解车辆当年的状态。

  虽然这款车采用了整合式承载车身的机构,但其强度是主流非承载式车身的3倍,而且大大降低了车身重量。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2.0T和3.0T双增压发动机,配合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系统,在恒时四驱、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以及选配的主动式后桥差速锁的加持下,最多可提供9种驾驶模式选择,以此来应对各种路况下的通过性。另外,工程师通过对全新卫士进气口位置的改变,最大可满足900mm的涉水深度,远超于新款奔驰G级的700mm。

  推荐车型2: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4

  自2015年4月上市以来,广汽传祺GS4一经发布就迎来大批车主订单。时至如今,4年过去了,它也依旧是国产紧凑型SUV的最强王者,其销量仅次于哈弗H6。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迭代换新,广汽传祺也将计划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推出全新一代GS4。

  虽然是第二代车型,但这款车依旧保留了不少老款GS4的设计身影,其目的意义可能在于家族式设计的传承吧。不过,这一代车型采用全新的GPMA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底盘质感要明显比上一代车型高一个档次。外观设计上,第二代车型显得更加年轻伶俐,整车造型更能打动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买欲。

  从上一代车型内饰就能看去,广汽深知中国消费者需要的是什么,进入车厢的一刹那,整个内饰呈现的是无微不至的豪华感,配置用料都与前不久发布的埃安家族非常接近,整体设计风格也独具特色。此外,这款车还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ADiGO智能物联系统以及和腾讯共同研发的GT2.0系统,配合双联屏的显示效果,能够给驾乘人员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第三代爱信6AT自动变速箱。不仅如此,这款车型还提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和三种方向盘助力模式切换,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