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阵容强大!广州车展新车早知道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2 17:52编辑:赵旋丞

  罗毅:一个带着眼镜的闷骚男

  推荐车型1: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如今,超豪华品牌纷纷把目光对准了SUV,随着宾利添越、劳斯莱斯库里南、兰博基尼URUS相继入市之后,梅赛德斯-迈巴赫终于坐不住了,打造了一款极致奢华的全尺寸SUV—迈巴赫GLS,该车基于奔驰GLS打造,有望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与海外同步亮相。

  据海外媒体此前报道,迈巴赫GLS无伪谍照已经曝光。新车造型与全新奔驰GLS基本一致,细节处会有些许调整,以彰显更尊贵的身份。前格栅换用迈巴赫专属的纵向条幅式设计,精致度更高。整车上下没有太多激进的线条,保持着简约、端庄大气的设计风格。迈巴赫GLS车身尺寸是否调整,目前还不确定,不过它将配备典雅的多辐轮辋,车尾细节处也进一步增加修饰。

  据目前现有消息来看,迈巴赫GLS不会推出7座版本。而是专为第二排考虑,推出空间非常充裕的4座版本。内饰使用极为高档的材料,配备专属香氛和Burmester环绕音响,带来奢华的舒适乘坐体验。动力方面,迈巴赫GLS搭载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接近500Ps。此外,预计还会有搭载6.0TV12发动机的旗舰动力车型。

  推荐车型2:长安E-Rock

  对比燃油车,消费者担忧着纯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因此,续航里程成为了消费者考虑购买一辆新能源车的硬指标。日前,长安发布了全新车型E-Rock的官图,其NEDC综合续航达到605km,在众多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型中出类拔萃。长安E-Rock将在今年广州车展中亮相,不久之后上市。

  长安E-Rock基于CS55Plus打造,前脸采用新能源专属的封闭格栅,保险杠两侧设计了装饰性的导风槽,中间由一道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体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底部不再有排气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安E-Rock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60mm/1690mm,轴距达到2650mm。

  内饰方面,长安E-Rock同样延续着CS55Plus的设计,中控台与门板装饰件改为蓝色,以凸显新能源车应有的身份。内饰以驾驶席为中心打造,配备10.25英寸中控和10英寸仪表的连体式屏幕,显得很有档次感。另外,长安E-Rock配备了精致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卧推式挡杆。动力方面,长安E-Rock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8Ps的电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