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阵容强大!广州车展新车早知道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2 17:52编辑:赵旋丞

  李健利:偏爱法系不客观的小编

  推荐车型1:奔驰GLB

  奔驰GLB是一款全新SUV车型,定位介于GLA以及CLC之间,其未来上市后将填补奔驰在这一部分的市场空白。新车外观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方正硬派的风格颇有些当年奔驰GLK的影子。

  奔驰SUV家族中,除了G级之外,很难再看到像奔驰GLB这样如此方正硬朗的造型。虽然车身多以直线为主,但圆角矩形的设计还是营造出了年轻时尚的感觉,阳刚有力但并不呆板。矩形的灯组内部包含了远近光以及LED日行灯,集成度非常高。保险杠底部加入了银色护板,增强野性之余还提升了精致感。

  车侧造型同样保持了方正的设计语言,与奔驰GLA和GLC不同的是,GLB尾部没有丝毫的溜背设计,过渡十分平直,显得很有力量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mm/1834mm/1658mm,轴距为2829mm。

  奔驰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针对内饰部分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主要是提升了科技感以及豪华感。相比于阳刚硬朗的外观,奔驰GLB的内饰全然换了一种风格,十分细腻精致。

  新车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布局可选,其中七座版本为2+3+2形式,符合七座SUV车型的常规设计。考虑到新车的尺寸表现,因此其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应该会得到一定的保证,而且就国内市场而言,多一种座椅布局可选也是多一个竞争优势。

  动了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和2.0T发动机并搭载四驱系统。传动系统颇具看点,除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之外,奔驰GLB还将搭载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全新标致2008

  全新标致2008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十分巨大,两者甚至都看不出有任何的关联。新车基于PSA集团最新的CMP平台打造,另外国产后新车的轴距也会增至2600m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獠牙”前大灯是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车头造型宽厚,颇具力量感,倒梯形中网采用点阵星辉装饰,“狮子”LOGO镶嵌其中,非常精致。

  车侧造型与标致5008一脉相承,悬浮式车顶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车尾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灯组与尾窗相连,下半部分则是留出了大面积的空白,显得厚重敦实。

  内饰设计依旧是标致品牌的拿手好戏,中控台采用了分层的结构设计,最大化利用了车内空间,美观之余还非常实用。标志性的小尺寸双辐方向盘同样出现在了全新标致2008车型上,无论视觉效果还是握持手感都极为出色。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新车也均有提供,营造科技感的同时也满足了日常实用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2008将沿用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6L和1.2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2T发动机为三缸结构,采用全铝打造并带有CVVT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