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阵容强大!广州车展新车早知道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2 17:52编辑:赵旋丞

  赵旋丞:怎么吃都不胖的汽车圈最瘦小编

  推荐车型1:凯迪拉克CT5

  凯迪拉克CT5可以看做是CTS和XTS两款车型的继任者,且未来上市后会与BBA三巨头进行正面竞争,它的关注度也是居高不下,相信凯迪拉克CT5将成为广州车展上最亮的崽。

  对于外观而言,每个品牌都有着自身独特的设计,而凯迪拉克最为著名的便是“钻石切割”设计理念。虽然该设计理念在CT6车型上有所运用,但在CT5上面展现出的是更为肌肉、运动视觉效果,凌厉的线条加之棱角分明的前脸,相信每个年轻消费者都会为之动容。

  新车整体外观借鉴了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且大量保留了概念车设计元素。上市后将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双外观战略供消费者选择,而两种版本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前脸格栅造型,其中风尚版采用凉面点阵式设计,运动版则采用黑色网状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其中,车身长度接近5米,同级别拥有不错的优势。

  新车内饰拥有着浓郁的家族风格,辨识度较高,且风尚版与运动版车型的内饰保持一致,只不过在车内材质跟色彩上有所区分。当然,作为美系豪华品牌,CT5延续了厚道的用料水准,中控台、车门内侧甚至扶手箱都采用了皮革包裹。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配备座椅通风/加热、座椅按摩、BOSE音响、车内氛围灯、主动降噪、12向电动座椅调节、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自动泊车以及10英寸中控液晶屏等。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搭载了具有可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可切换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以及两缸超经济模式,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且依旧采用后轮驱动,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极速为240km/h。此外,在高配车型上,官方还将配备电磁感应悬架、Brembo布雷博高性能制动系统依旧后桥机械式LESD限滑差速器。

  推荐车型2:别克昂科旗

  昂科旗为别克全新旗舰SUV,新车将会在11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目标直指汉兰达,同时,出色的产品力将会给汉兰达当头一棒。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面积盾型中网外加飞翼状镀铬饰条,使得车头具有较强的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采用了全LED光源,同时还运用了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大灯设计,增强了其识别度。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同时D柱还与后车窗融为一体,并运用钢琴烤漆材料进行装饰,彰显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mm,轴距为2863mm。

  新车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整体造型较为时尚,中控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同时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三区独立空调并带有PM2.5过滤功能,同时其第二/三排座椅还配备电动翻折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匹配的是一台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在性能上,新车还全系标配自适应驾驶系统、运动、冰雪等多种驾驶模式,另外,新车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预计在行驶时具有不错的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