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阵容强大!广州车展新车早知道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2 17:52编辑:赵旋丞

  贾冀鸥:文邹邹的顾家小暖男

  推荐车型1:上汽斯柯达柯米克GT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越来越成熟,消费者对于海外同步和本土化定制这两个概念有了更为清晰的轮廓。上汽斯柯达的柯米克车型虽然英文名与海外版Kamiq完全一致,但这款车的国产版本实则为中国本土化车型,与海外版有着很大的差别。最直观的感受是,国产版没有海外版看着精致,但这一切将随着柯米克GT的到来而改变。

  柯米克GT有着时下更为流行的溜背式车身,同时外观及内饰配置上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如更换LED光源前大灯,前排座椅也为了迎合GT车型的运动化特质而改用一体式桶装座椅,此外还新增了个性涂装的车内装饰等,均彰显出与普通版柯米克截然不同的个性与动感。

  动力方面,柯米克GT将会继续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12Ps,峰值扭矩145N·m,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会新增1.2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以满足其运动化GT车型的动力需求。

  如果对海外版Kamiq青睐有加,那么此次柯米克GT完全能够让你满意,因为其除了没有采用分体式大灯外,其余两者均颇为相似,动感流畅的造型以及双色车身设计,充满了时尚与个性。此外,经过本土化调整,柯米克GT的车内空间表现要优于海外版车型,这无疑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环境。

  推荐车型2:广汽丰田WILDLANDER威兰达

  一汽丰田全新一代RAV4荣放的上市,可以说为丰田在中国市场再次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受到广泛关注。而作为其姊妹车型的广汽丰田WILDLANDER威兰达也即将开启中国之旅,将双车战略越玩越顺手的丰田将如何定位这款全新紧凑型SUV,令人期待。

广汽丰田WILDLANDER威兰达2.0L车型申报图

  广汽丰田WILDLANDER威兰达的外观设计与RAV4荣放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异,其整体风格更偏向城市SUV,与RAV4荣放硬派的形象截然不同。新车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同样出自该平台的车型有亚洲龙、凯美瑞以及雷克萨斯ES,可见在车身结构方面,WILDLANDER威兰达有着浑然天成的优势。

广汽丰田WILDLANDER威兰达2.5L混动车型申报图

  动力系统也依然会推出2.0L汽油以及2.5L混动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1Ps,将提供带有传统传动轴的适时四驱系统。而2.5L混动系统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78Ps,电动机综合最大马力120Ps,搭载三电机四驱结构,取消了传统传动轴,并在后桥增加两个独立电机,从而实现四轮独立驱动。

  WILDLANDER威兰达与RAV4最大的区别在于外观设计上的变化,前者更倾向时尚与动感风格,偏向喜欢城市SUV的消费群体。同时,此次双车战略与凯美瑞和亚洲龙,或雷凌和卡罗拉不同,WILDLANDER威兰达的设计并非源自海外不同版本车型,而是由广汽丰田一手操刀,所以会更贴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如果你对这台全新SUV车型感兴趣,不妨届时到广汽丰田展台转一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