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阵容强大!广州车展新车早知道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2 17:52编辑:赵旋丞

  李东:非著名汽车编辑

  推荐车型1:吉利icon

  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者,吉利汽车近几年发展迅猛,目前其产品矩阵已经相当完善,并逐渐形成了自身独特的设计语言,几乎每一款车型都有着明显的家族烙印。不过,虽然造型风格不断进化,但吉利汽车却始终缺少一鸣惊人的设计,直到“最美国产SUV”icon的诞生,才让吉利设计再度引起关注。

  吉利icon高度还原了吉利CONCEPTICON概念车的设计,虽然与缤越出自同一平台架构,但两者在造型上却有着天壤之别。吉利icon采用了“时间符号”、“圆角矩形”等极简设计元素,车身大量使用直线与圆角的元素,整体造型充满未来感与豪华感。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完全脱离于现有的家族化风格,不论是白色和卡其色的颜色搭配,还是简约时尚的10.25英寸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双屏组合,都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多媒体系统集成吉利最新的GKUI19系统,功能非常齐全,整车配置也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平。

  虽然造型设计前卫,但实际上吉利icon仍然是一款主推燃油版的传统车型,动力部分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三缸结构,最大功率可达17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设计层面带给人们足够惊喜的吉利icon计划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如果定价合理的话,相信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推荐车型2:长安CS55 PLUS

  为了完善SUV产品线,进一步抢占细分市场,长安汽车已经先后推出了CS35 PLUS、CS75 PLUS等多款SUV车型。如今,定位于“新轻年智色SUV”的CS55PLUS正式上市,成为长安CS家族的又一款全新产品。

  CS55PLUS打破了长安传统造型设计的束缚,采用与CS75 PLUS一脉相承的“御岳生命动感”新生代设计理念,更加注重对于细节的塑造与把控,整车造型更具艺术感。新车前脸采用新颖的瀑布样式格栅设计,镀铬饰条之间采用黑色塑料填充,颇为时尚精致。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由12颗高亮度远近光芯片+5颗光导式昼间行车灯芯片组成,照明效果更加出色。细长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采用198颗高性能LED+22颗立柱式厚壁LED的组合,辨识度极高。内饰运用简洁的线条勾勒,辅以金属拉丝面板和红色运动包围装饰,极富年轻与运动气息。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的联屏设计,并采用了琴键式空调按钮和游艇式挡把设计,品质感更强。

  动力部分,长安CS55 PLUS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则继续采用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安CS55 PLUS的推出,不仅丰富了长安CS家族的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而从设计及定位来看,新车瞄准的正是注重品质的年轻一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