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阵容强大!广州车展新车早知道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2 17:52编辑:赵旋丞

  王雨:爱吃爱玩的佛系天蝎座男生

  推荐车型1:长安福特Escape

  在今年早些时候,长安福特全新紧凑型SUV车型Escape正式发布,该车是福特中国2.0下的首款车型,对于长安福特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车型。新车基于美版翼虎车型“Escape”打造,并将与现款国内翼虎“Kuga”区分开,预计未来两款车型将在国内同堂销售。

  外观来看,长安福特Escape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更加圆润,点阵式格栅设计让车头看起来更加饱满。新车侧面线条十分简洁,配合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车身的精致感。尾部的造型立体十足,两侧LED尾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感。

  点评: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的首款SUV车型,长安福特想必对Escape给予了众望,不难看出,新车针对国内市场的受众采用了另一套方案,同时也提供了原汁原味的ST-Line版本可供选择,可以说诚意十足,但是能否重振过去福特SUV在中国的地位,就看新车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市后的市场反响如何了。

  推荐车型2:长安标致雪铁龙DS9/DS9PHEV

  据长安标致雪铁龙官方表示,旗下新车型DS9/DS9PHEV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首发。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作为长安标致雪铁龙的旗舰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可以说十分的高端前卫。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标致雪铁龙家族的设计风格,LED大灯配合大尺寸的中网其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让前脸看更加大气,充满精致感。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流畅,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尾部来看,新车的尾灯造型相当复杂。配合贯穿式镀铬饰条,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同时尾部翘起的小尾翼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与1.6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两种动力组合,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1马力。

  点评:近期比较热门的话题就是FCA和PSA的联姻,虽然DS在国内销量一般,受众群体也更为小众,但作为DS的旗舰车型并且拥有相当出色的外观设计,这种独特的法系浪漫想必也会掀起一番讨论的热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