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阵容强大!广州车展新车早知道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2 17:52编辑:赵旋丞

  转眼间就到了2019年底,对于汽车圈来说,即将迎来国内最后一个大型重磅车展——广州车展。有很多身边小伙伴提出疑问,今年的上海车展和成都车展重磅新车都已经亮相的差不多了,广州车展是否还有看点?对此我只想说,北京奔驰国产GLB、别克昂科旗、广汽丰田威兰达、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沃尔沃全新S60以及凯迪拉克CT5等车型将亮相广州车展,就问你香不香。那么针对广州车展,车质网编辑也选出自己心仪的车辆,赶快来看看是否有你心仪的车型吧。

  李丰:不爱出差爱做饭的天蝎男

  推荐车型1:上汽大众Viloran

  作为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上汽大众Viloran将于11月22日的广州车展中正式首发。

  从此前公布的设计图来看,上汽大众Viloran应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也将采用大众全新的扁平化品牌标识。新车前脸风格与全新途锐和新款CC较为相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横向镀铬装饰,令整车看起来十分大气。据官方消息显示,上汽大众Viloran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300mm,轴距达3180mm,这个成绩已经优于了大众迈特威以及别克GL8等车型。从设计图看,整车的姿态比较低矮,与传统MPV车型有着较大区别,俯冲式腰线的加入令车身侧面更为动感时尚。

  车尾设计简约低调,尾灯组为细窄的长条形状,配合贯穿两侧的镀铬装饰,一体性很强。保险杠底部设计有镀铬装饰,并勾勒出排气的造型。此外,据官方透露,Viloran将采用双侧电动侧滑门设计,同时内部采用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预计将在设计上强调乘坐质感和豪华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体信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上汽大众Viloran的发布预示着大众将正式进军豪华商务MPV这一细分市场,同时也将与辉昂和途昂组成上汽大众的豪华车矩阵。从此前曝光的设计图不难看出,上汽大众Viloran动感时尚的造型一改豪华商务MPV沉稳的设计,有望引领未来MPV车型新的设计潮流。而在市场表现方面则完全不用担心,凭借大众品牌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上汽大众Viloran在商务MPV市场中完全可以占据一席之地。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未来上汽大众Viloran的上市,本已波澜不惊的豪华商务MPV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变革。

  推荐车型2:上汽名爵eHS

  2019年9月,名爵eHS在宁德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插电式混合动力紧凑型SUV,是继名爵6新能源、纯电动名爵EZS之后的第三款新能源车型。

  外观方面,名爵eHS与现款名爵HS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在细节上有所区分。前脸依旧采用星耀力场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非常棒,两侧细长的头灯看上去也很有神。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配色方面加入了新能源车型独享的“哥本哈根蓝”专属配色。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专属的摩纳哥蓝内饰配色,视觉效果上给人一种放松、简洁的感受。配置上则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一体式运动座椅、BOSE音响等。

  动力方面,名爵eHS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所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1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EDU变速箱。此外,官方表示该车纯电续航里程达7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