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加环保 宝马X7或将推出氢动力版本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2 12:1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宝马X7作为宝马旗下的大型旗舰SUV,在全球范围内受到汽车界广泛的好评。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宝马有望与丰田合作,并在2023年推出宝马X7氢动力版本车型。新车将搭载氢燃料电池组,让这款大型SUV变的更加环保。

配图为宝马X7 xDrive40i

  剧外媒透露,宝马一直与丰田在新能源领域方面有着非常深度的合作,凭借丰田在氢技术多年的经验,宝马有望在X7车型上首次搭载氢动力系统,一旦电量耗尽,氢可作为增程燃料,继续提供动力。并且随着丰田在刚刚结束的东京车展上发布了Mirai的第二代概念车,该款概念车就搭载了氢燃料电池,所以我们推测宝马X7在未来也会采用和丰田Mirai相同的氢燃料电池系统。

配图为宝马X7 xDrive40i

  虽然外媒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宝马X7氢燃料版的动力信息,但可以确定的是由于搭载了大规格的氢燃料电池,氢燃料版车型将取消第三排座椅,并只会推出五座版车型。有关宝马X7氢燃料版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