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久违的感性色彩 实拍全新斯柯达明锐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12 09:47作者:刘龑编辑:王雨

  就在几个小时前,斯柯达在捷克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明锐车型,它将是我们在本文中介绍的重点。而在60年前,首批斯柯达明锐也正是从这一地区逐步走向世界、最终来到了国内消费者们眼前。这一次新车发布,不光意味着斯柯达品牌旗下的核心产品更新换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正是第四代明锐在向它的初代车型致敬。我们欣喜地发现,全新明锐不仅在产品力上有所提升,它还带来了更加感性的一面,就是那种会让你嘴角微微上扬的悄然转变。

  全新明锐变得更协调、更有力量感 颜值得到了显著提升!

  此次发布会上,斯柯达分别带来了全新明锐和明锐combi旅行车。相比现款车型来看,它们在颜值方面分别都有着大幅度提升。过去的明锐,似乎被太多地冠以实用、高性价比的标签,从而被人忽略了它在设计方面的特色。而这一次,斯柯达将全新明锐的设计水准大幅提升,它的目标群体不再仅仅是普通家庭用户,同时还要吸引更多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