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系优惠过万 福克斯现阶段值得买吗?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12 09:45作者:李山山01编辑:王雨

  福克斯在合资紧凑级家轿一直受到较高的关注度,作为长安福特目前的主销车型。新车换代后,在视觉上更加偏向运动化。那么对于喜欢运动型家轿的消费者来说,这时候可以入手吗?小编近期探店发现,福克斯全系有着不小的优惠力度,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2020款福克斯上市后,同样提供三厢和两厢版本选择,售价区间为10.88-15.08万元,动力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三厢和两厢版本各自推出有5款车型,同一配置车型三厢和两厢价格一样,故文章中不单独拿两厢和三厢配置再进行对比。

   行情调查:全系优惠1.5万元 送贴膜脚垫等

  以上海地区为例,小编从福特4s店得知,目前福克斯全系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购车送6次基础保养,提供三年免息金融政策,同时还有脚垫贴膜等赠送,购车福利多多。此外新车可享受五年或2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服务。

  另外,通过易车app落地全款计算器得出,购买福克斯全款落地总价区间约10.84-15.49万元,这是很多年轻消费者普遍能接受的价格,那么具体该选哪款配置?

  相比更高一级别的1.5t自动锋耀型,它比锋潮型要贵1.4万元,但它的整体配置要上升一个档次。如17英寸轮圈、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系统、定速巡航、全景天窗、主驾驶电动调节座椅以及led大灯等都有配备。相对而言,可享受的配置更加丰富,但我觉得适合预算较为充足的消费者,因为很多功能并不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1.5t自动锋耀型与st line版售价相同,它们均为顶配车型。但st line车型比锋耀型多了运动套件、18英寸轮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st line版外,其余1.5t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运动座椅以及换挡拨片功能,整体气势更强一些。配置上仅少了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其余配置保持一致。综合来看,如果预算充足选择顶配车型,那么st line车型无疑性价比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