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S级路试谍照 内饰更豪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2 09:20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作为站在豪华品牌“食物链”顶端的旗舰级产品,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车型可谓万众瞩目的焦点。但随着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及对燃油经济性的高要求,顶端豪华也涉足微混系统领域。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s级的路试谍照图,该车预计将于明年中旬正式上市。

  奔驰全新一代s级基于mra平台打造,新车前脸led灯组内部集成半圆状灯带,与现阶段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相吻合。另外,新车对车门把手进行了深度伪装,若取消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也会在传统门把手设置的基础上加入智能手环、手机解锁方式等便捷开启方式。内饰部分,新车将装配超过12.9英寸的竖状液晶屏,与特斯拉设计理念相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发动机,前者将配备eq boost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后续还将推出插混版本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预计可达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