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NX将推插混版车型 油耗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2 09:10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根据雷克萨斯品牌的最新规划显示,将在未来5年内推出15款电动车型,其中纯电动车数量为3款。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雷克萨斯nx或将成为品牌旗下首款应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并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投放市场,后续若进入国内市场后,在与同级奥迪q5l、宝马x3、奔驰glc l等车型的竞争中更具优势。(注:文中配图均为燃油版车型)

  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方面或将融入大量蓝色元素,标明其特殊身份。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传统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届时油耗将进一步下降。另外,新车后续有望入华完成国产,或将提供2.0l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