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奇骏特别版发布 限量销售/多种动力可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2 09:05作者:高运生编辑:王厅

  奇骏是日产旗下的一款suv车型,首款车型于2000年在巴黎车展亮相,其最初设计理念是“都市四驱车”,该车型与丰田rav4和本田cr-v为同级车型。近日日产在海外市场推出了全新奇骏n-trek,该车售价区间为29,890美元—48,340美元(约20.9万—33.8万人民币),此外,新车还限售500辆。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车顶配备有行李架,车尾设置有n-trek专属标识。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的车型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包括2.0l、2.5l的汽油发动机和2.5l的柴油发动机共三款动力车型,最大功率为106kw、126kw、130kw,峰值扭矩为200n.m、226n.m、380n.m,传动系统均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此外,新车分为发动机前置前驱和发动机前置四驱两种动力布局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