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官图 搭1.5T/油耗大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2 08:4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octavia combi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级旅行车,遗憾的是该款车型仅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而国内市场仅布局了明锐三厢版轿车车型。目前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官图已曝光,新车外观进行了部分优化,并对内饰进行了全面“翻新”,且预计将在本月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1.4t插混、1.5t混动、2.0t/2.0t混动多种动力可供选择。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一台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幕,下方换挡机构也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元素。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斯柯达家族全新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设计也更具运动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