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2系Gran Coupe正式投产 2020年春季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11-11 10:08作者:逯盘辉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宝马2系Gran Coupe正式在德国宝马莱比锡工厂正式投产,该车是莱比锡工厂投产的第9款汽车,至此该工厂产能也达到了巅峰的每天1000辆。新车预计会在2020年春季正式上市销售,在初期将提供一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后期还会新增多款引擎。

  新车在上个月17号正式亮相,作为一全新的入门级四门轿跑车型,新车肩负着走量的任务。从实车图片来看,其采用了宝马M Performance套件,应该是M235i车型。前脸部分采用了中间相连的多边形双肾格栅,中间的饰条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前保险杠部分则有着非常动感的运动格栅装饰,使得前脸的整体效果更加动感。作为一款Gran Coupe,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线条和无框窗户,尾部采用了鸭舌式尾翼。

  最为运动的M235i提供了标准的运动悬架系统,可将车身高度降低0.4英寸,并且带有两个设置的可选动态减震器控制系统:舒适和运动。M235i还可选装更锐利的M Sport转向系统和19英寸235 / 35R抓地力轮胎,多辐轮圈包装。228i车型标配一组17英寸的车轮和轮胎,而M235i则标配18英寸的车轮和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