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帮手五菱宏光PLUS VS 长安欧尚X70A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11 10:02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神车”也玩起了plus!没错,被大家所熟知的五菱宏光也推出了最新车型——五菱宏光plus,新车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和更强的动力。当然,在这一级别还有着其余优秀的对手,这次,我们就拿长安欧尚x70a来和五菱宏光plus做个对比,看看究竟谁才是致富路上的好帮手。

  在开始对比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两台车的价格信息。五菱宏光plus的售价区间为6.58-7.98万元,共有2座、7座、8座三种座椅布局,选择丰富。长安欧尚x70a的价格区间为4.99-8.59万元,除一款5座车型外,其余车型都为7座布局。这次对比,我们从其中选出2款7座车型进行对比,具体看下图哦。

  通过上表可以看出,五菱宏光plus的车身尺寸相比对手来说具有不小的优势,随之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不仅视觉效果上更加魁梧,车内的空间也会更充裕。对于正在努力创业的朋友,一台尺寸更大的车无疑有着更强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