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AMG GLA 45内饰曝光 配一体式运动座椅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1-11 09:56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奔驰全新一代gla将基于mfa2前驱平台打造,并推出衍生性能车型amg gla 45。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一组全新amg gla 45内饰谍照,新车内饰通过碳纤维饰板、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红色缝线点缀等,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双10.25英寸大屏融合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并将内置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整体科技感十分浓郁。此外,amg平底方向盘运动感十足,同时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进一步提升握感。

  一体式运动座椅不仅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还为乘客带来了强大的支撑,坐垫前方还可向前延伸,为腿部提供承托。而门板区域的碳纤维饰板,醒目的红色安全带,强化了视觉上的运动感受。

  外观方面,全新gla 45前脸配备amg家族标志性的panamericana直瀑式格栅,下方保险杠造型较为夸张,两侧布局有大尺寸通风孔,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狭长的头灯组十分新颖,内部加入led光源,颇为醒目。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多辐的黑色轮圈颇为运动,装备的大尺寸打孔刹车盘与红色卡钳“暴露”了其性能车身份。三角形的尾灯组与全新gle颇为相似,并设有环形led灯带。底部尾排采用双边双出布局,提升整车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4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搭载带有漂移模式的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