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马自达全新CX-4上市 售价14.8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11 09:28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2019年11月8日,一汽马自达全新CX-4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4.88-21.5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CX-4融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并继续搭载创驰蓝天系列2.0L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一汽马自达新款CX-4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外观更加动感;

  部分车型升级为8英寸触控式的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继续搭载创驰蓝天系列2.0L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一汽马自达全新CX-4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盾型进气格栅样式更加立体,内部结构变成了熏黑的蜂窝式设计,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再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使前脸看上去更加有气势。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改变,现在雾灯和黑色塑料板区域整合在了一起。值得一提的是,前脸多处应用镀铬元素装饰,使外观看上去更加运动。而且需要注意,一汽马自达全新CX-4全系车型标配了LED大灯,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矩阵式ALH自适应LED大灯,拥有40个单独光源。

  尾部方面,一汽马自达全新CX-4整体变化较小,尾灯组内部细节进行了调整,LED光源底部采用了黑色设计,更加动感。此外,一汽马自达全新CX-4还对后包围的黑色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镀铬排气管的尺寸也进行了加大,看起来更加霸气。车身尺寸方面,一汽马自达全新CX-4长宽高分别为4637/1855/1524mm,轴距为2700mm,整体变动幅度很小,基本和老款车型一致。

  内饰方面,一汽马自达全新CX-4延续了此前的经典设计,不过其加入了最新的黑+勃艮第红内饰配色,再结合镀铬饰条以及精致皮质材料,当然还有动感的炮筒式仪表盘和三辐式方向盘,整体来看一汽马自达全新CX-4的内饰更加时尚,当然也更加动感。

  此外,一汽马自达全新CX-4对配置进行了一定升级,除了低配两款车型以外,其余车型都升级为升级至8英寸触控式的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集成了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包含了导航、蓝牙、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USB/AUX/SD接口等。其余配置方面,座椅加热/座椅记忆、8扬声器BOSE音响、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制动系统、全景影像、换挡拨片等。

  动力方面,新款CX-4继续搭载创驰蓝天系列2.0L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6kW(158Ps),峰值扭矩202Nm,后者最大功率141kW(192Ps),峰值扭矩252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虽然一汽马自达CX-4的销量并不如一些SUV车型,动不动就月销上万,不过其轿跑的定位始终让我难忘。一汽马自达全新CX-4保留了这动感的轿跑SUV身姿,并且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更精致动感。此外,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配置也进行了非常全面的升级,加上表现不俗的创驰蓝天系列2.0L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汽马自达全新CX-4的实力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