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 内饰惊艳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1 09:0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db4 gt zagato是阿斯顿·马丁旗下的一款经典跑车。据海外媒体曝光,阿斯顿·马丁汽车正在建造1960年代db4 gt zagato的后续车型,新车将基于dbs superleggera所打造。虽然dbs gt zagato计划在2020年第四季度之前开始交付,但阿斯顿·马丁已于本周四向其中部分新车主交付了db4 gt zagato。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7l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一体式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并配备双圆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较为密集的铝合金轮毂,车尾为溜背式造型设计。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复古的三辐方向盘,并配备原始机械仪表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