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法拉利Portofino Coupe谍照曝光 或近期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1 08:2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法拉利Portofino Coupe的谍照图片,新车基于法拉利Portofino敞篷版车型打造,新增固定式车顶,同时外观和轴距也进行了小幅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11月13日或14日在罗马正式亮相。

  法拉利Portofino Coupe在法拉利Portofino敞篷版车型的基础上取消了敞篷设计,更换为硬顶Coupe造型,车身刚性将得到增强。同时,外观方面也将做出调整,但由于测试被厚重的伪装包裹,所以暂时无法看清细节的变化。轮辋造型则依然为法拉利经典的五幅海星样式,很容易辨认出这是一台法拉利车型。

  新车尾部将配备全新造型的LED尾灯,同时后保险杠下方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得以保留,彰显出极强的性能感。此外,根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轴距将进行缩短,加之取消敞篷机构从而换来更轻的车身自重,均有利于增强其操控和性能。

  动力系统方面,法拉利Portofino Coupe将搭载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76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