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工程师告诉你第二代传祺GS4升级在哪里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10 10:08作者:小倨试车编辑:赵旋丞

  试驾完第二代传祺GS4,我对新车各方面的提升感到十分惊喜,较上一代车型而言,新车总结起来就三点:淬炼经典,科技升维,价值体验。

  那么第二代传祺GS4(参与互动赢取购车优惠券)是如何展现自己出色的产品力呢?藉着广汽研究院组织的一次深入交流机会,我和外造型设计部副部长但卡先生以及内造型设计部副部长冯煜先生关于新车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这篇文章里,我会分成三部分来详细聊聊新车。

  一、淬炼经典,塑造颜值至上的家用SUV

  很多消费者选购一辆家用SUV时,既要新车看起来大气,坐进新车更要真切地感受到空间宽敞。那么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第二代传祺GS4更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就产品力来说,新车传承了老款GS4的高颜值、大空间以及低油耗等优点,先来说新车尺寸与空间。

  新车在尺寸上全方面优于老款车型,第二代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其轴距较老款增长了40mm,达到了2680mm。

  在空间实用性方面,新车做到了后排中央地板近乎纯平,后排有着最大1570mm的横向空间,这些都较之前有了明显提升。第二代传祺GS4继承了上一代车型后排座椅可按照4/6比例放倒的设计,最大储物空间可进一步扩展至1560L。

  外观方面,新车给人一种“小号GS5”的感觉。实际上,第二代传祺GS4采用了传祺最新家族化的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前脸搭载凌云翼3.0设计,营造视觉上横向拉伸的感觉,十分大气,并且其车身造型饱满,确实给人“开大车”的感觉。不过新车与传祺GS5不一样的是,前者在造型方面更加紧致,车头具有更为内敛的设计特质;后者则是线条锋利、具有更强的侵略性。

  用三个词总结起来就是:更立体,更跃动,更细腻,但卡是这样形容第二代传祺GS4外观设计的。特别的地方在于,新车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更连贯,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大气;但是新车中网和前保险杠在视觉上是同一区块,雾灯区的线条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紧致、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