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的SUV怎么选 这4款都是街上最靓的仔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08 09:56作者:吴斌广州编辑:王雨

  锐界 st-line 7座

   终端售价:28.98万元

  锐界在改款以后,性价比表现非常出色,动力和配置基本都比同价位的三位对手优胜,而且新增的st-line运动套件,将外观又重新包装了一番,给了人不少新意,但是如果你是换车频繁的那种人,它在二手市场里显然是不如丰田和大众般保值。

   cx-8 四驱旗舰型

   终端售价:30.58万元

  cx-8可以说是7座suv市场里的一匹黑马,各方面的表现都挑不出太大毛病,本身还有着较高的颜值。最为人诟病的定价问题,在优惠后也变得非常有竞争力,但是它在市场里的表现就是一般,这也就影响了它的保有量表现,日后卖车时的保值率低。

  从配置上的差异来看,汉兰达缺少了一些舒适配置,但是补全了自适应巡航和led大灯的缺失,在车系内小有提升,而途昂x的舒适配置虽然比较丰富,不过在一些主动安全配置和座椅布局方面,不如其它几位对手。剩下的锐界和cx-8由于是顶配车型,各方面的配置都十分齐全了,如果它们双方对比起来,cx-8还要更略胜一筹。

  从以上的各项对比中我们能看出,本身定价偏高的途昂x和cx-8,在大幅度的优惠以后,性价比表现非常突出,各种舒适配置几乎是应有尽有,但它们都有着各自的缺点,途昂x是主动安全配置跟不上,同价位内缺少了四驱系统,而cx-8还有锐界都是在保值率方面表现一般。至于汉兰达,作为同级里的常青车型,虽然配置没有太突出的表现,但是在其余各方面,例如空间、动力、质量等,表现都比较均衡。

  再从个性方面的表达来看,汉兰达的是全黑配色,途昂x是溜背造型,锐界st-line是运动套件,而cx-8则是自身优异的魂动设计。相比传统印象中方方正正的7座suv造型,四款车型都对个性有着不同的见解,很难分高低,只看眼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