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的SUV怎么选 这4款都是街上最靓的仔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08 09:56作者:吴斌广州编辑:王雨

  个性是某些年轻消费者在选车时离不开的话题,但是当他们要收心养性为了家庭去买一台suv时,似乎留给个性发挥的余地已经不多了。不过最近suv市场饱和,厂商开始喜欢在“个性”身上多费笔墨,为求开辟新的细分市场,甚至在30万级别的中大型suv里,也开始出现了各种带有强烈个性色彩的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车型吧。

  经过笔者的走访可发现,汉兰达目前在市场上还是热销状态,没有任何优惠,提车周期偏长,市场状况可谓相当火爆。途昂x则拥有着近3万元的优惠,而且库存相对充足,黑色、白色等常规颜色基本上店内都有库存,而锐界st-line由于是新车,目前厂商的产能供应不足,要到月底才会小批量到车,但目前已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最后是cx-8,它的进门优惠已高达2.5万元,不过由于销量一般,厂商排产计划低,所以目前仍需要等车1个月左右。

   汉兰达骑士版

   指导价:30.48万元

  汉兰达骑士版属于车系里的新车型,在9月份才正式上市。对比其它对手,它的优势主要还是集中在内部的空间表现、稳定的质量表现,以及高保值率方面,这些优点让它成为了一款省心的车型,属于“不会错”的懒人选择。

  而骑士版带来的外观变化,主要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实际设计没有变化太多,但更重要的是,它补全了之前价格相近配置缺失的led大灯和tss丰田智行安全系统。

   途昂x 尊崇豪华版

   终端售价:约30.19万元

  途昂x的官方指导价偏高,但是优惠以后的性价比表现还不错。各项舒适配置,例如带记忆功能的主驾座椅、后排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盘等都比较吸引人,内部的空间也十分宽敞。不过途昂x由于溜背的造型,只有5座可选,我们对比的这款配置在动力表现方面也一般,账面数据低于各位对手,而且没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