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55 PLUS即将上架 这车到底新在哪?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08 09:52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这车怎么样,听我给你讲!前几年,长安cs家族在suv市场上可谓风光无限。从去年起,cs家族又逐渐推出plus版本,以保持产品的竞争力,其中cs35plus和cs75plus在销量上都取得了不小的成功。此次,长安第三款plus车型也要来了,它就是长安cs55plus。

  长安cs55plus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预计将在广州车展上市。目前有关这款新车的信息并不全面,我们将以目前收集的信息来讲解这款新车。

   此次我们收集了4个热门问题,接下来将和大家一一探讨:

   q1.cs55plus算得上plus车型吗?

   q2.cs55销量怎么样?在cs家族中排第几?

   q3.cs55plus动力有没有变化?

   q4.cs55plus到底新在哪?

  (目前也没有公布预售信息和预售价,但大家可以参考下现款cs55的售价8.29-13.39万,来猜想一下cs55plus的售价会怎么定。)

   全文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