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怎么选 推荐质雅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08 09:46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配置差异分析及推荐

  次世代昂克赛拉的安全配置很齐全,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这一点值得点赞。此外,8.8英寸中控屏和LED大灯均为全系标配,这一点真香。手动版和自动版配置相同,售价差1.1万元,如果你是手动挡拥趸,那么低配车型完全可以购买,性价比超高。

  1.5L高配车型多了一些便利性配置,综合近1万元的差价来看,不是非常划算。

  2.0L低配车型在配置上与1.5L低配车型基本一致,13.99万元的定价相比上代低配2.0L车型便宜了1万元,从这个定价可以看出马自达在积极地主推2.0L车型。

  2.0L质雅版是此次重点推荐的车型,相比2.0L低配车型只贵了3000元,却多了很多便利性功能,非常值得。

  作为全系次顶配车型,2.0L质豪版多了一些舒适性配置,并采用了效果绚丽的环形LED日行灯。此外由于马自达悦联系统的加入,次顶配和顶配车型支持触摸板手写功能。“驾选套装”包括HUD抬头显示、换挡拨片、盲区监测和RTCA倒车预警系统。

  顶配车型独享白色内饰,相比次顶配车型主要多了一套i-ACTIVSENSE 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智选套装”就是在基本的ACC自适应巡航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方横向来车预警和智能倒车刹车辅助等进阶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