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爵ZS对比长安CS35 PLUS 谁能引起真香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08 09:41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纵观近年国内汽车销量数据,不难发现,SUV的销量占比越来越大了,也就是说越来越多的人在选车时都会更倾向于购买一款SUV。需求影响供给,随着市场的持续火热,连劳斯莱斯、兰博基尼这种级别的品牌都开始涉猎SUV领域了,主销亲民车型的企业没有理由不努力。库里南、Urus对大部分人来说有些高不可攀,所以今天我们为各位带来了两款适合初次购车人群的年度“真香”小型SUV。至于说谁更“香”,就要看它们在对比中的具体表现了。

    名爵 名爵ZS

  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型分别为名爵ZS 260TGI 自动Trophy Pro L2+和长安CS35 PLUS 蓝鲸版 1.4T DCT智联型,具体售价请看下表。

  从外观设计来看,全新名爵ZS的车身线条非常动感,黑色蜂窝中网等细节的刻画很讨年轻人喜欢,而长安CS35 PLUS的整体气质更偏稳重一些。

    名爵ZS/长安CS35 PLUS外观对比

  配置方面,两车各有优势,全新名爵ZS独有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一般都是更高级别车型才会装备的,全液晶仪表盘显著提升了科技感,而远近光自动切换、雨量感应雨刷等保障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与安全性。长安CS35 PLUS的优势配置有后排中央扶手及杯架、车载Wi-Fi、自动空调等,主要集中在舒适性层面。

  名爵ZS/长安CS35 PLUS内饰对比

  作为小型SUV,两车的空间表现都相当不错。乘坐方面,身高170cm以上的乘坐者均能获得不错的体验,满足日常使用足矣。储物方面,得益于SUV较高的车高和支持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用这两款车接送机或者是搬个家应该都是没问题的。

  从数据出发,全新名爵ZS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更胜一筹,而长安CS35 PLUS的峰值扭矩稍有优势,两车的动力水平都不用担心。传动方面,前者匹配以平顺著称的爱信6AT变速箱,而后者匹配7DCT变速箱。

  编辑点评:通过以上对比可以看出,全新名爵ZS和长安CS35 PLUS的整体实力都比较强劲。作为“全球爆款SUV”,名爵ZS坐拥全球25万车主,足迹遍布全球36个国家,还取得了各项严苛的相关法规认证,符合欧洲品质标准,这是同级别其他车型皆不具备的。全新名爵ZS在设计方面更加大气,优势配置包含同级少见的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能更好地保障出行安全,方便用车生活。同时,全新名爵ZS搭载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也拥有更强大的功能和更成熟的生态,与长安CS35 PLUS的inCall系统相比更具可玩性。动力方面,两车在数据上各有优势,平分秋色。综合来说,全新名爵ZS和长安CS35 PLUS都是颇有性价比的车型,具体选择哪款就要看您的个人需求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