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的就是顺 4款CVT变速箱家用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1-08 09:37作者:于航编辑:王厅

   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厂商指导价:18.88-27.33 万元)

  日产奇骏是老牌儿紧凑型SUV,即使多年未换代,但凭借其强大的口碑和均衡的产品力,以及2万左右店内优惠,日产奇骏现在依然是SUV销量榜上的宠儿。

  奇骏虽然许久未换代,但它在改款车型上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旧瓶装新酒,增添了一丝新鲜感。

  侧面造型很柔美,丝毫没有上一代车型那种硬汉的气质,感觉更加都市风。

  日产奇骏的轴距为2706mm,在数据上有一定优势,这为内部空间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奇骏的内饰朴实无华,多年未变的设计,但好在,功能区布置清晰合理,很易于操作,并且,皮质包裹还是提升了一定内饰质感。

  将第二排座椅位置调至最前端,第三排空间可以容纳一名成年男子,膝部空间局促,但头部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不过第三排座椅依然只适合临时乘坐,并不适合长途出行。

  日产奇骏搭载了2.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33Nm/4000rp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04/4400rpm。

  传动方面,它采用了CVT变速箱,平顺且利于经济性。

  日产奇骏一直是紧凑级SUV里面非常保险的选择,它没有过于突出的地方也没有太大短板,出色的均衡性和可靠性是它赢得众多车主的主要因素。

  总结:

  今天推荐的四款SUV都是市场上消费者们主流的选择,在出色的产品力背后,它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的CVT变速箱,不仅传动摆脱了齿轮间的切换,动力传输非常平顺,而且还有助于极大限度的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减少换挡时的动力损失。如果您在意舒适的驾驶感受,以上四款车不妨去4S店亲自看一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