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的就是顺 4款CVT变速箱家用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1-08 09:37作者:于航编辑:王厅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厂商指导价:22.38-28.58 万)

  斯巴鲁森林人作为老牌的城市SUV,一直没有进行国产,而且全系车型都为全时四驱,所以其较高的起售价(22.38-31.78万元)也是它一直的一个劣势,不过还好,现在它有1万左右的店内优惠。

  新款森林人基于斯巴鲁最新的SGP全球化平台打造,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新款的森林人的外观设计语言更为复杂,风格更硬朗,很突显气势感。

  来到侧面,车身线条相比老款更加立体全新森林人的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30mm,这和丰田RAV4荣放的增幅一致。

  尾部造型的变化较大,全新森林人的尾灯变为了横向发展的C字形,配合整体造型的改变,尾部给人的视觉感受更宽。

  内饰方面,森林人保持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整体偏保守,功能实用为主,造型设计为辅。中控区采用了上下双屏设计,上方的屏幕显示空调温度、油耗、X-MODE等行车信息,而下方屏幕则显示导航和倒车影像等信息。

  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进入全新森林人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并将靠背调整到舒适坐姿,实测头部空间约一拳四指左右。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进入后排,得益于全新森林人加长的30mm轴距,实际体验后排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有将近三拳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属于主流水平。

  尾灯造型的改变使森林人行李厢开口变得更大,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行李厢内侧左右分别设计有座椅放倒开关,单手解锁非常方便。放倒后地面非常平整,行李厢空间可进一步扩充至1775L。

  动力方面,森林人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96Nm/4000rpm。

  传动系统则全系都为CVT变速箱,可以模拟7速换挡。

  作为纯进口的紧凑级SUV,它的全时四驱和独特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一直是它的卖点。除此之外,新车型还增加了诸多配置和混动系统,让家用SUV的属性得到了加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