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的就是顺 4款CVT变速箱家用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1-08 09:37作者:于航编辑:王厅

    本田冠道

   广汽本田冠道(厂商指导价:22-32.98万元)

  本田冠道作为广汽本田推出的中型SUV,口碑和销量都不错,尤其是隔音性,让人印象深刻。它是一款配备了CVT变速箱的中型SUV,当然,该变速箱仅配备在1.5T车型中。目前,冠道在4S店普遍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

  新车虽然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它的溜背造型让内部空间不足以放下第三排座椅,它还是一款标准的5座SUV。

  外观方面,冠道的车身设计气势磅礴,非常凸显力量感、气势感。

  内饰方面,冠道的中控布局采用了对称式布局,看起来稳重感十足。并且,内饰的做工和用料都再向豪华车看齐。

  中控屏幕采用了角度可调整的8英寸触摸屏,支持5级角度可调。

  不同于2.0T车型,1.5T车型不仅换装了CVT变速箱,内饰的换挡机构也发生了变化。由2.0T车型的按键式换为了传动的机械直排挡。

  冠道的中型SUV尺寸+5座配备创造了超大的后排空间,再加上舒适宽大的座椅,冠道的后排乘坐感受非常棒!

  动力系统方面,冠道共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5T和2.0T。而我们推进推荐的CVT车型匹配的是1.5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142kW(193Ps)/5600rpm,最大扭矩243Nm/2000-5000rpm。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旗舰SUV,它的竞争对手为丰田汉兰达和锐界等7座SUV。虽然,座位数和行李厢竖直空间不如对手,但凭借出色的乘坐/行驶感受和丰富的配置成为了后起之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