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全新胜达谍照曝光 搭2.4L/年内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8 09:2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胜达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与大众探岳、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为同级车型。近日中国台湾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胜达谍照图片,新车将于今年12月在中国台湾地区开售。据悉,首批引入的将为7座版车型,并配备2.4l、2.2l柴油版引擎。

  动力方面,未来新车也将提供2.4 gdi、2.4 mpi、3.5 mpi汽油版,以及2.2 crdi、2.0 crdi柴油版引擎可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8速手自一体、6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上方还加装了银色行李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