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天逸插混版车型曝光 搭1.8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8 09:10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c5 aircross是雪铁龙旗下一款紧凑级suv,于2017年正式入华国产开售,但从受关注度及销量层面来看,其与同级热门车型如日产奇峻、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途观l等相比,还有着不小的差距。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c5 aircross插混版车型的最新消息,该车已在法国市场销售,2020年上半年陆续抵达各经销商处。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经典的双色车身设计,细节处融入了新能源标识,充电插口置于车侧c柱位置。内饰部分,新车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及8英寸中控触控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6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配备13.2kwh的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0km,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