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RS Q8谍照曝光 本月即将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8 09:0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rs q8是奥迪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大型性能suv,与奔驰amg gle、宝马x5m/x6m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rsq8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于11月13日正式亮相。据悉,新车以7分42.253秒的时间打破了纽伯格林(nürburgring)的suv圈速记录,比梅赛德斯-amg glc 63 s还快了12秒。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可达8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8s,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炭黑网状进气格栅,并换装了炭黑logo。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轮毂内部还装配了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 液晶中控 液晶空调调节三块大屏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