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SUV定名“威兰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8 08:3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广汽丰田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部分官图,同时也公布了其中文命名“威兰达”。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并将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首发。

燃油版

混动版

  外观方面,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威兰达与兄弟车型一汽丰田RAV4荣放有着较大区别。新车前脸看上去比较凶狠,两侧头灯造型非常细长,梯形前格栅内部为黑色蜂窝样式。此外,两侧还配有圆形雾灯。

  新车将推出混动和燃油版本,其中混动版本车头仅车标采用蓝色元素,其余均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燃油版

混动版

  车尾整体层次感十足,两侧尾灯造型同样细长。值得注意的是,混动版和燃油版均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并配备旋风样式轮圈。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仅发布了一张内饰图,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预计配备CarLife和WeLink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威兰达将配备2.0L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参考RAV4荣放的参数来看,2.0L燃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

  2.5L双擎版车型搭载A25B-FXS型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为主要部件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除此之外,威兰达将提供三种四驱系统,其中两种为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E-FOUR电子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