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发布 大众Viloran设计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8 08:4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上汽大众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MPV车型Viloran的外观设计图,据悉,新车将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发布。Viloran将采用大众刚刚发布的全新品牌标识,而至于新车的中文命名,根据大众此前注册的商标来看,或为“巍昂”。

  外观方面,Viloran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内部还加入了许多横向的镀铬装饰,造型十分精致。从设计图看,整车的姿态比较低矮,与传统MPV车型有着较大区别,显得更为动感时尚。

  车侧线条层次感很强,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尺寸方面,根据目前曝出的消息来看,Viloran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3米,这个成绩已经是优于了大众迈特威以及别克GL8等车型。

  车尾设计简约低调,尾灯组为细窄的长条形状,配合贯穿两侧的镀铬装饰,一体性很强。保险杠底部设计有镀铬装饰,并勾勒出排气的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体信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预计还要等到正式发布时才会揭晓,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