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价14.4万欧元 新奥迪R8 RWD系列车型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7 13:52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R8 RWD系列车型的官图,共推Coupe硬顶版和Spyder敞篷版两款车型。新车奥迪R8 RWD配备了5.2L  FSI V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40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相较于普通四驱版车型约有38马力和10牛·米的下调。据了解,新车在德国的起售价为14.4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1.54万元),而Spyder车型的起售价为15.7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1.61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十分激进,进气口、分流器及后部的出风口格栅进一步加宽,两边单出的椭圆形排气管之中的扩散器则进行上移,整体显得运动感十足。RWD的车身具有独特象征,前进气口,侧门槛板和扩散器都漆成亮黑色,碳纤维套件可供选择,前排乘客座椅正对面还配有闪亮的RWD标志。

  从车身的侧面来看,中置发动机的车身设计看起来非常纤细,发动机进气口的装饰板设计成与车身颜色相同,而不是四轮驱动车型的碳纤维材料。此外,新车的标准尺寸是前245/35 R19和后295/35 R19轮胎,20英寸的轮辋也是可选的。

  内部方面,新款奥迪R8 RWD系列车型中控台的整体风格非常简单,使用了更多的旋钮形式,而全液晶仪表盘则进一步增加了技术感。同时,根据官图来看,新车还可以在车内缝线和空调出风口面板可选装与车身相同的颜色设计,进一步提高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R8 RWD将搭载5.2L FSI V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40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宣称,新车两款车型0-100km加速时间均为3.7秒,其中Coupe车型极速为320km/h,Spyder车型为318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