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出色/配置优异 广汽本田缤智值得购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1-07 10:07作者:杨梓健编辑:赵月

  凭借着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出色的产品质量,广汽本田缤智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欢迎,而且前段时间广汽本田缤智也正是改款上市,新车更是换装了一颗动力更强的发动机,而对于这款具备强悍动力的suv来说,真实的表现究竟如何呢?今天笔者也借到了广汽本田缤智的试驾车,进行深度体验。

  先来说说这款新车,新车虽然在整体的轮廓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在造型细节、配置水平以及动力水平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动力升级是全车的亮点所在

  全新广汽本田缤智取消了原来1.8l版本,取而代之的是换装了动力性能更强悍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于前者,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无论是在油耗表现还是在动力表现都会有更为突出的表现,除此以外,广汽本田缤智同样提供了1.5l排量版本。

  而这套1.5t cvt的动力总成是本田系车型当中使用最为广泛的车型,像思域、雅阁、cr-v、冠道等车型均配备了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在发动机动力参数方面与思域一样,但是在不同车型上的调校也会有所不同。

  全新广汽本田缤智依然采用了前麦弗逊 后扭力梁的底盘组合,在这个价位当中也属于正常配置,而且扭力梁悬架占用车内空间更少,能够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更符合到家用大空间的刚需。

  虽然新款车型加入了更多的隔音材料,但是nvh一直以来也不是本田入门级车型的强项,整体的表现只能说是中等偏上的水平。

  综合来说,全新广汽本田缤智在动力方面有了非常大的突破,相比之下它更具可玩性,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动力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