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昂科威还值得买吗?现阶段购车详情全在这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07 09:52作者:沈义飞编辑:王雨

  通过对比能够明显看出,精英版和豪华版之间的配置差距。两车在终端价格上虽只相差2万元,不过豪华版在主动安全配置、驾驶辅助装备、便利性功能等方面均得到了务实的提升。尤其是车道保持 自适应巡航 hud抬头显示这一套组合拳的增配,能让你在日后的用车过程中,切实地感受到这2万元的“物超所值”。

  全能运动旗舰版比豪华版贵了2.5万元,多出了更加全面的底盘硬件和便利性功能等,但我并不认为,这些配置值得你再去多消费。事实上,越野驾驶模式和后桥限滑差速器的配备,虽然听起来相当提劲,但或许也仅限于“听起来”。作为家用定位的城市suv,现实生活中并不建议车主去尝试越野道路的挑战。所以,基于合理消费的考虑,没有必要再多花2.5万元。

  编辑点评:比曾经能够少花6.5万元,你就能得到次顶配的昂科威。它具有敦实壮硕的外形气场、扎实豪华的做工用料、丰富实用的功能配置,听起来实在是诱人。不过,开头我提出的疑问,它现阶段是否值得买?正确的答案我认为需要从两种心态去考虑。因为据消息称,新款昂科威预计会在月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猜测不久后将要正式上市。所以,你想要抄底和性价比,还是宁愿多花钱获得最前沿的“享受”,这是个理性与感性的选择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