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昂科威还值得买吗?现阶段购车详情全在这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07 09:52作者:沈义飞编辑:王雨

  得益于别克品牌在国内市场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其产品常常被打算合资车的消费者们优先考虑。正因如此,在中型suv这个热门的级别,昂科威多年来一直享有不错的受欢迎度。不过自打今年开始,别克的新车动作尤为频繁,在马不停蹄地推出全新昂科拉、昂科拉gx、昂科旗后,只剩下昂科威还没有更新,从而致使它有些黯然失色。但别克的经销商们似乎还想拯救它一把,经过咨询后得知,目前享有6.5万元现金优惠的它,你会心动吗?

  昂科威共具备两款动力总成,20t车型搭载1.5t 7dct的组合,而28t车型搭载2.0t 9at的组合,并配有多片离合器式的适时四驱系统。两款动力版本各有3款车型,所以现款在售的昂科威全系共有6款。那么,它现在的购车详情如何呢?

  通过走访上海市多家4s店得知,现阶段昂科威优惠幅度相当可观,购车即可享受6.5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并且到店还可以“进一步商谈”。另外,若有贷款意向的话,厂家将提供两年免息的金融政策,购车后经销商也会赠送两次免费保养和装潢大礼包等,对准车主来说可谓是福利满满。最后,通过易车app落地价计算器功能得出,目前昂科威的总落地价格区间为17.05-27.56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