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宝马X3插混版官图 明年春季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07 09:2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2020款X3插混版车型的官图,并公布了该车的部分信息。官方表示,新款X3插混版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将于下个月在宝马的Spartanburg工厂开始生产,并于2020年春季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2020款X3插混版车型外观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

  2020款X3插混版车型搭载全液晶仪表盘;

  配备容量为12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组;

  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

  新款X3插混版车型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开新车内饰,但官方曾透露过该车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部分,新车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135kW(184Ps)的2.0T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机,驱动系统整体的最大功率达到215kW(292Ps),峰值扭矩达到420Nm,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1s。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最高时速或为110km/h。

  电池方面,X3 xDrive30e配备容量为12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在慢充状态下,官方称其充满电的时间在6h以内。电池组被安置在后排座椅下方,油箱被安置在后桥上方,新车后备厢在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450L,按4/2/4比例放倒后排座椅靠背后的最大后备厢容积达到1500L。

  编辑点评: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该车已经推出市场,但官方并未公布内饰设计,只是提到会搭载全液晶仪表盘,我们猜测,该车的内饰将延续燃油版车型,只是细节处凸显其特殊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