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M2 CS正式发布 搭3.0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7 09:15作者:高运生编辑:王厅

  目前宝马全新m2 cs车型已正式发布,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75,320英镑(约67.9万人民币),并于明年四月份开始交付。与之前版本的m2 competition车型不同之处在于,其车身更轻量化,引擎盖、后备箱扰流器和多通道扩散器等均使用碳纤维材料打造,其引擎盖重量是m2 competition所用的钢结构的一半。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轻型的19英寸铝制轮毂,并提供4种涂装颜色可供选择,且更换了升级版的m sport制刹车卡钳,进一步缩短了刹车距离。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的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6kw,峰值扭矩550n.m,相较于m2 competition车型增加了3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型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0s(手动版4.2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