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野马Lithium亮相 纯电驱动/外观惊艳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7 09:12作者:高运生编辑:王厅

  近日,福特在sema车展(国际改装车展)上亮相了旗下的首款野马纯电动车型lithium,该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最大功率可达671kw。此外福特汽车计划到2022年,还将在电动汽车项目上投资将超过115亿美元进行研发与生产。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炭黑格栅设计,车身引擎盖上设计有电路图样式的图案,整车更具未来感。车身侧面配备20英寸轮毂,整体车身由定制碳纤维打造。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纯电形式驱动,并搭载综合功率671kw的双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135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由800伏webasto电池系统供电,同时该系统可以释放兆瓦的电能给电机提供能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