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MEB平台 上汽大众ID.3将于11月8日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7 09:0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ID.3将于11月8日正式下线。新车产于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基于全新MEB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ID.3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圆润且富有科技感的风格摆脱了大众传统理念,同时融合了年轻化的元素。前脸格栅位置采用封闭式设计,中间饰条贯穿品牌LOGO,与两侧时尚的大灯相连。A柱设计显纤细,两侧配有三角窗。车身尺寸方面,上汽大众ID.3长宽高分别为4261mm/1809mm/1552mm,轴距达到2765mm。

  内饰采用简约的设计理念,整体未来感十足。配备全新样式的多功能呢方向盘,仪表采用全液晶屏幕,可以显示车速、剩余电量、剩余行驶里程等信息。电子挡杆位于仪表盘右侧,两者连为一体。此外,新车配备HUD抬头显示功能、语音识别和OTA升级。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ID.3推三款不同续航里程的车型,高配车型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310N·m。三款车搭载不同容量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分别为330km、420km和5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