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GM8领航版预告图发布 造型更加大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7 08:4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广汽传祺发布了2020款传祺GS8领航版车型的官方预告图。新车外观沿用了现款GM8的主体风格,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调整,整体造型更加大气。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新的390T 2.0T发动机,并计划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凌云翼式家族前脸设计,矩阵式LED大灯十分犀利,前保险杠造型有着明显变化,上下贯通的格栅设计营造出豪华大气的视觉效果。尾部增加了进气道式装饰,并将排气改为了双边四出设计,运动感更强。

  内饰方面,官方表示新车将配备燕飞利仕品牌音响,达到HIFI级的音响效果。并对座椅进行升级,第二排增加座椅按摩功能,舒适度将有所提升。此外,还将控制材料气味,改善车内空气环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广汽传祺最新的390T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2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也会升级为爱信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