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两款新车售价曝光 搭2.0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7 09:0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718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新车于2016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至今已在华销售近3年的时间,其亲民的售价区间也吸引着不少女性消费者的目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718 boxster t和718 cayman t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售价分别为69,850美元(约为49万人民币)、67,750美元(约为48万人民币),并将于明年夏季率先抵达海外经销商处开售。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外观方面,两车均采用了贯穿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不同样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均为中置双出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座椅采用了红色压线缝制,头枕上方还刺有718车型专属标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