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哈弗F7正式上市 售价11.18-15.1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6 22:0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11月6日,2020款哈弗F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18-15.18万元。与此同时,哈弗F7X新增车型F7x性能版也同步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5.49万元。2020款哈弗F5也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上市。

  新款哈弗F7: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哈弗F7整体变化并不大,主要在于新增了两种暖色系的涂装,以此来适应不同消费者的挑选。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内饰定制,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细节部分,新车延续了哈弗一贯犀利的设计风格,其前脸依旧为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设计独特的LED头灯组,整体造型显得非常具有气势。尾部和侧面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无太大变异。

  内饰部分,新车继续采用环抱式驾驶座舱,搭配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给整车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使得整体内饰变得更具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F7还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自动跟车、刹车等驾驶功能,从而减轻驾驶员在堵车时所带来的疲劳感。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F7将继续搭载一台1.5T和2.0T涡轮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5N·m,传动系统二者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