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拜腾M-Byte量产版国内首发 将于年底量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6 13:46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1月6日,拜腾在南京工厂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车型——M-Byte的量产版。新车曾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量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并保留了概念车上的智能表情(Smart Surfaces),使整车更具科技感。车灯融入了贯穿式灯组,并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兼具效率和美感。

  车身侧面,新车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整体线条圆润流畅。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侧方后视摄像头和b柱脸部识别摄像头,可进行人脸识别和情绪解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2195/1665mm,轴距为2950mm。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造型,配备了全球首创48英寸共享全面屏,驾驶员触控屏、副驾触控屏、BYTON隔空手势传感器、驾驶监控系统等设备依然得到保留,使内饰充满未来感和豪华感。同时,新车还采用防爆裂涂层,防止屏幕在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时爆裂。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的单电机后驱版本,以及300kW(408Ps)的前后双电机四驱版本。此外,该车还将提供两个不同电池容量的车型,后驱版车型可选装72kWh和95kWh的电综合池组,NEDC续航分别为430km和550km;四驱版车型采用95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为50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