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35马力 丰田Avalon TRD Pro概念车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6 13:0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丰田官方获得了一组Avalon(国内对应车型为亚洲龙)TRD Pro概念车官图,新车重量很轻,搭载的3.5L V6发动机可以输出335马力的最大功率,为了进一步提高性能,还安装了定制的超锁限滑差速器和Tundra变速箱冷却。据悉,新车将在拉斯维加斯的塞马改装展览会上发布。

  外观方面,概念车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蜂窝状设计,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立体而富有气势。此外,车身漆成红色,发动机罩和车外后视镜漆成黑色,车身上到处都有大量贴花。与此同时,新车内饰没有调整太多,只更换了TRD红色缝线座椅。

  新车减轻68千克的车身重量,其他性能模块包括带有可调DG-Spec运动MCS悬架,275 / 35R18固特异3R轮胎,带有四活塞卡钳的Stoptech ST40制动套件,扰流板,定制碳纤维引擎盖,定制18寸Lacks轮毂等。

  动力方面,丰田Avalon TRD Pro概念车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采用定制冷进气和3英寸Burns Stainless Steel排气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335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