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新GM8配置曝光 搭载2.0T发动机 8A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6 09:30作者:李超编辑:王雨

  我们从广汽乘用车获悉:传祺gm8 2020领航款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分为豪华版、尊享版、尊贵版、至尊版和旗舰版5种配置。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换搭了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2.0t高功率发动机。此外,传祺gm8 2020领航款还对部分外观进行了调整,运动感更强。

  从目前在售的传祺gm8 390t两款车型的价格来看,即将上市的2020领航款的起售价预计将低于19万元。

  传祺gm8 2020领航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66×1884×1822mm,轴距达到3000mm,比东风本田艾力绅和广汽本田奥德赛更大。

  新车减配前雾灯设计,由l形獠牙状镀铬装饰替代,实用性有所降低;尾部换装双边双出“8”形排气,提升了整个尾部的视觉冲击力。传祺第三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由2019款的8.9l下降至8.5l,和别克gl8商旅车保持一致。

  传祺gm8 2020领航款采用前麦弗逊 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配备eps电助力转向系统。来到车内,新车的第二排采用头等舱椅,配备固定式宽大扶手、电动腿托及睡眠头枕,并提供通风、加热、按摩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传祺gm8 2020领航款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主动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