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尼赛思全新G90售价曝光 搭3.3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06 09:2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g90是捷尼赛思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与奥迪a8、宝马7系、奔驰s级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捷尼赛思全新g90的车型售价,新车海外起售价为69,325英镑(约为63万人民币),并将在本月18日的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此外,捷尼赛思在商标局进行了信息注册,未来旗下车型均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8kw、309kw,峰值扭矩分别为510n.m、519n.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金属网状镀铬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大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内饰多处还采用了翻毛材质包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